Dear Anton

关于一个非常……那啥的EC脑洞

      咳咳,主要cp是EC,副cp什么的待定(因为我也没有想好到底长篇还是短篇)我保证这AU打死你们都想不到—基督山伯爵!(大部头名著想想就带感)
      因为我记得原著里面伯爵是买下了一个亡国的公主海黛来着……(这里绝对不用性转)没错我想用的是查尔斯和瑞文兄妹以及艾瑞克伯爵的梗(故事可以从艾瑞克刚刚获得财富开始不过这么貌似就变成长篇了喂)况且只有凡人愚蠢的拍卖会才能突出我妖精的风华好吗(鉴于本人从没写过文并且很有可能变长篇的情况……哪位太太想要请拾笔吧!)
      友情提示:想要写长篇的太太最好翻一下原著,或者看一看其它同人(如果想要深入挖掘一下某些原著里没有的阴谋)

评论(1)

热度(5)